2015年6月2日 星期二

iphone維修、ipad維修、SAMSUNG維修、htc維修等摔機、泡水機維修-飛川電通

修手機真的很怕會遇到修很久又修不好
或是修沒有多久手機就又壞掉的店家
每次手機拿去維修都會有一種與世隔絕的感覺
在捷運上也變的不知道要幹麻
只能說或許我平常真的太依賴手機啦

幸好朋友有推薦我飛川電通
以下就容我先跟大家介紹一下飛川電通

iphone維修  

飛川電通為在台灣深耕超過十年的店家
在台灣北中南總共有超過四十家的維修站
且飛川為專門處理代理商或原廠所不進行電路機版維修的店家
除了原廠與代理商以外
飛川也能提供原廠的零件做維修的服務

飛川專門處理泡水機及摔機等手機維修
幾乎是大廠牌的手機飛川都可以幫你用原廠零件維修歐

iphone維修  

最棒最棒的地方是…
飛川全站點皆有提供現場維修的服務
打破以往修手機還要先送原廠評估、確認、維修、送回等流程
節省了好多時間
不用與手機相隔兩地應該是現代人都很在意的點吧
可以忘記帶錢包可是一定不能忘記帶手機阿哈哈哈

飛川電通的服務真的很棒歐
效率高服務態度又很好
讓我修過一次就深深的愛上飛川
當然可以不要去飛川電通就不要去啦(誰希望自己手機老是壞掉…)
不過如果我手機壞掉我絕對是會去飛川報到啦

需要尋找手機維修店家的朋友
不妨試試看飛川電通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