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4日 星期三

九月底就要當伴娘啦~~快買塑身衣擋一下

九月底就要當認識超過十年的好姊妹的伴娘了
讓我不禁有點緊張阿
雖然我不是主角
不過還是希望再好姐妹一生一次、畢生難忘的婚禮上自己也能不要太糟糕
以免到時禮服穿不下或是直接禮服爆炸那就太慘了啦!!!

不過隨著工作都坐辦公室、自己太貪吃、與男朋友感情交往穩定(?)等種種原因
對自己的身材越來越沒有危機意識
對自己越來越好的下場就是體型也是很爭氣的橫向發展

幸好離婚裡還有三個月的時間可以讓我積極瘦身一番
雖然三個月不可能從米其林變成竹竿
不過至少可以受個四五公斤不成問題吧?!
  
少吃多動一定是基本條件啦
不過除此之外我還上網找了一些方法是能加速體態及曲線的回復
滿多人推薦穿塑身衣
不過當然不是說只要穿上塑身衣就可以正常吃又不運動啦
塑身衣最大的作用就是雕塑身材
加上塑身衣很緊
吃大概六七分飽(或七八分飽?)胃就會被壓迫而讓你覺得飽了
(像我這種大食怪非常需要這項功能阿!!!)

不過網路上有說
許多人對塑身衣有錯誤的迷思-塑身衣越緊越有效
實則不然
塑身衣太緊不僅會讓你穿起來不舒服
也會出現胃脹、胃酸過多及胃食道逆流的症狀歐
量身訂製塑身衣   
另外挑選塑身衣時,塑身衣的材質及透氣度也是非常重要的呢
千萬不要省小錢花大錢(買了便宜的塑身衣,結果身體搞壞還要花大錢去看醫生)
如果預算夠的話,不妨考慮穿量身訂製塑身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