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5日 星期四

整型不要整過頭

昨天有一個新聞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到呢
中國武漢有一名22歳的女大生
在畢業之前就已經有利用假期到處去實習
為的就是能在畢業之後能更順利找到工作

在實習的過程中
女大生發現公司裡長的漂亮的女性往往比較容易被提拔也比較吃香
所以在這位女大生心中辨認定了顏值為找工作的重要資本

在寒假期間女大生變找了一家知名醫美診所
依照了某位女明星的樣貌進行了整形手術
手術項目包含了雙眼皮、隆鼻、瘦臉及去痘等等手術

不料,之後去找工作的時候
發現在眾多面試者當中居然有一個女生幾乎和他長的一模一樣
之後才發現那個她們皆是照同一個女星的特點做的整形手術

現在越來越多複製人
因想要整個範本都一樣
所以整出來之後就多了很多兄弟姐妹們
   
當然我個人是不反對做整型手術啦
整形可以讓一個人變的有更自信
所以我認為整形本身並不是一件壞事
因為我其實也想要做雙眼皮手術
不過我認為做了整形手術之後還是要維持自我特質
若過度且瘋狂的多次整形,則不應當笑仿
現在從網路上看到好多都是整形整過頭結果變得超怪的

容貌是父母給你的
還是要多加珍惜才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