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3日 星期三

割雙眼皮的契機

超羨慕很多人用雙眼皮貼貼一貼就貼出了雙眼皮
我不管怎麼貼
還是內雙阿!!!!
還附贈了眼皮鬆弛(眼神死)
   
我從高中的時候就開始貼雙眼皮貼
不過因為我眼皮下的脂肪比較厚比較難貼
常常撕了又貼 貼了又撕
加上我年輕的時候不懂得要好好愛護眼皮
常常回到家就直接撕下假睫毛與雙眼皮貼
導致我覺得現在雙眼皮都越來越難黏出成功又明顯的雙眼皮
我覺得是否就是眼皮鬆弛的徵兆?

當然隨著化妝技巧越來越好
也有慢慢克服了這個困難
不過我自己對於我的內雙還是     滿    !

出社會工作後
雖然一直有想著要做雙眼皮手術的慾望
不過又覺得雙眼皮手術好貴阿!
讓我一直猶豫不決
直到我見證了我朋友割雙眼皮的歷程
現在復原好後不化妝也有超漂亮的雙眼皮
讓我真是羨慕不已阿
   
(朋友的雙眼皮是以女神徐若軒做為範例歐)

就是因為這個契機
讓我下定決定我一定要去做雙眼皮
我也想要素顏的狀況下眼睛也是漂亮的(這應該是每個女生的心聲吧?)

既然下定決心了就要好好努力存錢
醫美診所應該就會去朋友去的光澤晶漾
預計在秋天的時候動工
因為怕夏天太熱傷口比較不好照顧

因做出了這個決定內心不禁有點澎派與興奮
雖然我超喜歡夏天
還是衷心期望今年夏天可以快快結束(都還沒有開始就希望結束了)
不過我這個急性子
也是有可能還沒等到夏天結束就衝去割雙眼皮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