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4日 星期三

夏天就來泡冷泉降溫吧!!

別再以為泡溫泉只是冬天的專利啦~~~
夏天泡冷泉也是件極度享受的事歐
   
從今年冬天開始
不知為何忽然愛上泡溫泉
除了可以讓血液循環變好之外
也可以養顏美容
最重要的是因為我四肢冰冷
泡溫泉總是讓我很舒服又超放鬆
每次泡完溫泉都好想要睡覺歐

隨著天氣越來越熱
再去泡溫泉應該會把自己給熱死吧
今年夏天想要試試看不一樣的
我決定體驗人生第一次泡冷泉
馬上上網看之前冬天都會去泡的烏來溫泉會館-雲之湯溫泉會館

雲之湯烏來溫泉會館為獨立的湯屋(非大眾池)
當然也有套房是供休息或是住宿的
湯屋裡面皆有冷熱溫泉池(套房不知道有沒有,我都是泡湯屋)
夏天就算泡膩了冷泉可以再去泡一下溫泉
冬天因為太冷了我實在沒有勇氣泡冷泉
 烏來溫泉會館─雲之湯  
雲之湯溫泉會館除了有溫泉和冷泉之外
也有溫泉魚咬腳歐
之前有玩過一次
一整個超級消暑
而且給溫泉魚咬完腳之後
腳變得超級滑嫩
泡完溫泉魚咬腳之後
男朋友提議吃烏來溫泉會館的下午茶
一整個心情超好的啦
不僅腳ㄚ子超滑順,還可以吃到我最愛的甜品們
 烏來溫泉會館─雲之湯  
和男朋友說好等之後更熱一點的時候
在一起去雲之湯烏來溫泉會館泡冷泉
光是想到就覺得好透心涼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