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5日 星期一

表姐的超成功雙眼皮手術

上禮拜和表姐約吃下午茶
沒想到她居然偷偷去做雙眼皮手術
讓我看到她的第一眼居然沒有馬上認出她
因為表姊她去做的是釘書機雙眼皮手術
聽說是最快復原也是最自然的
所以儘管表姊才做好半個月
畫上淡淡的妝其實疤痕很不明顯
雙眼皮也非常自然
而且表姊做完雙眼皮手術之後
眼睛超有神,也比之前的眼睛整整大上兩倍
讓我對於雙眼皮手術整個改觀

雙眼皮手術  

我的眼型只要貼假睫毛基本上就可以撐出一點點的雙眼皮
再搭配雙眼皮貼
要有深邃明顯的雙眼皮根本不是問題
所以以前都覺得我根本不用花這個錢去做雙眼皮手術
反正平常化妝也可以畫的出來

不過當我看到我表姐的雙眼皮後
內心瞬間把自己自有的理論通通推翻
我也想要素顏就可以擁有美麗的雙眼皮
這樣就不用每天早上都要經過好幾道繁瑣的化妝程序才可以出門
再者,網路上大家都說若雙眼皮假睫毛截久了容易使眼皮下垂
(因為每天都在拉扯,眼皮也會比較容易受到傷害)

所以就在當下,沒錯!就是當下!
我直接請表姊等等帶我去那家醫美診所作諮詢
(我是否應該改改我這衝死人不償命的個性…)
剛好表姊去的那家醫美也在北車咖啡弄樓上
雖然我們今天不是吃咖啡弄
不過地點也不會差到很遠~~~
表姊當然也很爽快的答應了

諮詢完之後
我就馬上跟醫生約了做雙眼皮手術的時間
動作之快連我表姊都嚇了一跳呢
不過我覺得拖太久反而會想很多又猶豫不決
訂了禮拜四去做手術
想說禮拜五六日有三天連假可以好好在家休息
眼看著禮拜四就是後天啦~~~
希望下禮拜一就可以恢復正常
公司的同事應該都會嚇一大跳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