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4日 星期四

終於瘦下來了,超有成就感!!!

男朋友因為工作的關係總是很晚回家
因為我總是習慣等他回來在一起吃晚餐
再加上我平常又很早睡
久而久之我的身材越來越不受控
而男朋友因為體質關係怎麼吃都吃不胖
導致現在拍照我居然看起來比我男朋友還要大隻!!!!!
 下載  
一整個越看越難過乾脆不拍照了
不過不拍照也不是辦法阿
必須還是從飲食及運動方面做調整才是

下班之後男朋友還沒有回來之前我便去家裡附近的河濱跑步
等男朋友回來之後我也休息一陣子了
吃飯還是會陪男朋友一起吃
畢竟這是我們一整天唯一只屬於我們兩個的交流時間
不過我就是會挑著吃

如果男朋友晚餐是從外面買回來的
我就盡量點燙青菜或是湯
如果真的很餓就吃正常食物  可是只吃一半
剩下一半可以明天帶便當
 images  
當然除了這些之外
我還偷偷買了量身訂製塑身衣
赫本塑身衣是我同事推薦給我的歐
他說雖然塑身衣並沒有直接的瘦身功效
不過可以幫助你塑身
另外穿塑身衣的時候穿衣服也會比較瘦比較挺比較好看
 2015-04-07_114017  
找了一天下班和同事去赫本專櫃量身訂製了
因為是量身訂製所以需要一些時間給他們製作歐

前前後後也大約過了四個多月
體型也比之前好非常多啦~~~
(明明是同體重相比,可是現在曲線變的比較漂亮,果然買塑身衣還是值得的!!!)
大家都說我變好瘦好漂亮
有運動習慣之後體力變好了,不會動不動就覺得累
也比較不容易感冒了呢
看來運動及健康飲食帶來的好處實在是太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