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日 星期一

邁向理想雙眼皮

從前我就很羨慕我的朋友擁有自然寬寬雙眼皮
不化妝就是美女一枚
化了淡妝後更顯嫵媚迷人

不像我自小就是小小內雙、小小眼睛
大學後愛美開始學會化妝
貼雙眼皮與假睫毛讓我化妝後眼睛瞬間放大一倍
不過相對的
化妝時間也要不少時間
出門前的妝髮就可以花掉我一個多小時(還是算快的咧)
我化妝的妝感比較偏向日本女生的畫法

日本雙眼皮妝容  
雖然很想要割雙眼皮
不過又怕風險高、割失敗
想說化妝其實也可以達到眼睛放大的效果
只是看起來妝會比較濃而已

前陣子和雙眼皮美女朋友去韓國自由行
讓我徹底顛覆我之前的想法

因為我們自由行的行程都屬於早早出門晚晚回家
為了畫出美麗漂亮的眼妝和用出漂亮的捲髮
我總要早起兩個小時(還要加上眼經消水腫時間,韓國食物比較重鹹)

而那位雙眼皮美女朋友只要在出門前半小時緩緩起床
刷牙洗臉
簡單的化個底妝與兩條眼線就可以漂亮又迷人
讓我忌妒個半死
也下定決心一定要擺脫這種化妝渡日的生活
我也想要睡起來就很漂亮!!!

韓國雙眼皮妝容  
加上韓國的女生真的都好漂亮
韓國女生很不崇尚假睫毛與雙眼皮
眼妝非常乾淨
兩條眼線頂多再畫一些眼影
(感覺他們比較著重於清新妝容,連底妝也要求要輕透薄呢)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每一雙漂亮眼睛都是割出來的
不過讓我想做雙眼皮手術的慾望到達最高點阿

回國後馬上搜尋醫美診所
最後找到了台北車站咖啡弄樓上的光澤晶漾醫美診所
評價都很不錯呢
週末就要去諮詢雙眼皮啦~~
內心不驚有點期待與緊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