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5日 星期一

點鈔機好重要!!!

眼看著閨密的婚禮越來越近
讓我不禁既緊張又期待
大家一定覺得去參加別人婚禮幹麻緊張
因為閨蜜請我幫她收禮金!!!!
真的很擔心一直有什麼差錯阿

加上閨蜜又很信任我
讓我更加緊張
怕在這樣一個重要的日子當中出了個大紕漏

幸好閨蜜跟我說她媽媽有租了一台點鈔機
這樣就不怕有假鈔或是出現數錢數錯現象啦
不知道是她媽媽太了解我還是說她媽媽做事仔細

2015-06-15_172829  

不過個人覺得點鈔機真的是一個很了不起的發明阿
畢竟現在製作偽鈔的技術越來越先進、詐騙集團也越來越猖狂
若沒有擁有驗偽鈔功能的點鈔機
可能哪時候拿到偽鈔都還傻傻的不知道呢

像現在便利商店或是銀行業者等等幾乎都很依賴點鈔機
常常會點鈔機數一遍,人工再數一遍作複查
或是直接讓點鈔機點兩次代表複查流程

雖然點鈔機看似操作簡單(的確也不難啦)
不過之前我在便利商店打工的時候
第一次接觸點鈔機可讓我手忙腳亂呢
深怕一個沒有操作好而賠錢
畢竟便利商店一個小時也才100左右阿

雖然在便利商店半工半讀的日子很累很辛苦
不過現在想想也是開心的回憶
因為便利商店就在我家附近
所以三不五十我還會回去找找同事敘敘舊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