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日 星期二

我也想擁有范冰冰的雙眼皮~~

前陣子追完武媚娘傳奇
讓我深深的愛上范冰冰
那精緻的五官就彷彿洋娃娃般
找不出任何一絲缺點
完全就是女神無誤

 范冰冰迷人雙眼皮  

加上透過網友了解到范冰冰的個性後
我就更喜歡她啦~~
因為范冰冰做人豪爽不做作
所以又有范爺的美稱
儘管范爺現在變胖了
不過她的氣勢及光芒依然無人能及阿

 范冰冰迷人雙眼皮  

一直很喜歡范冰冰的眼睛
又大又電的眼睛應該是滿多女生去做雙眼皮手術的範本吧!!!
當然我也不例外啦~~

 范冰冰迷人雙眼皮  

最近一直再想自己適合哪種雙眼皮
哪種雙眼皮又是我想要的呢?
我想我應該會多找幾個範本做排名
等到要諮詢的時候再拿出來跟醫師討論吧

因為我眼皮下的脂肪過厚
一定要用割雙眼皮順便取出眼皮下的脂肪
所以我對於自己想要的雙眼皮的感覺特別謹慎
深怕割了之後並不是自己喜歡的樣貌
到時後悔也來不及啦~~

雙眼皮手術大致上有分成三種方式
割雙眼皮、縫雙眼皮、釘書機雙眼皮
當然現在醫美技術越來越發達
也有更多更新的技術被研發出來

每個人會因為眼型及眼睛狀態的不同
而選擇使用不同種類的雙眼皮手術
至於是要使用哪種手術
則須諮詢過後才能知道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
當然我也不例外啦~~
想說等秋冬就要去割雙眼皮啦

現在還是好好做做功課
找尋一些自己喜歡的雙眼皮
再多存一些錢
希望我割完雙眼皮會煥燃一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