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8日 星期四

最近喜歡素食餐廳

現在天氣越來越熱都沒有什麼胃口
想吃比較清淡一點的
不然太熱或太燥的真的會很難入口阿
最近素食餐廳成了我的最愛
蔬菜不僅對人體很健康也比較清爽
而且現在的素食餐廳跟我想像中的也差太多了吧

很久以前吃過素食餐廳
素食給我的印象就是又油又難吃
上次男朋友帶我去吃素食buffet
讓我一整個驚豔
也對素食餐廳改觀
為了能符合現代人的口味
現在素食已經改良成超不像素食的素食
從來沒想過素食可以用的這麼好吃

素食餐廳  

不過個人覺得好的素食和不好的素食還是有差歐
不僅是味道上的差異
便宜的素食因為成本很低
所以很多東西都不知道是拿什麼做出來的
或是加了什麼化學原料下去
這個也是聽我嬸嬸說的
所以千萬不要覺得吃素=健康
吃素記得也要挑好的素食吃才會頭好壯壯歐

不過因為吃過一次難吃的素食之後
就沒有想要嘗試素食餐廳
所以知道的素食餐廳也非常少

有時和男朋友突發奇想想要去吃素食餐廳時就會趕快去網站上找
男朋友找到一個網站禮拜有北中南知名的素食餐廳
這樣我們就算沒有涉掠也不怕吃到地雷餐廳啦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吃過哪幾家是好吃到難忘的素食餐廳可以推薦給我和男朋友去嚐鮮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