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3日 星期二

烏來一日遊

上週末和家人去小烏來走走
還去體驗了小烏來的天空步道
對於有懼高症的我
根本就不敢走過去阿!!!!
不過風景滿漂亮倒是真的
   
小時後很不能理解為什麼大人一到假日就要帶著我們開著車往郊外跑
在家吹冷氣看電視不是很舒服嗎
出來工作之後才發現
平常工作壓力大
也沒有什麼休閒娛樂
假日能出去走走親近一下大自然
整個心也會變的比較寬闊
大自然就是有一股魔力能讓人放鬆身心
全心全意體會這大自然的奧妙阿

走一走大家也都累了餓了
想說去烏來老街逛逛吃吃東西
現在想想我們家也好一陣子沒有去烏來老街了呢
一到烏來老街我馬上就直奔我最喜歡的香腸攤
雖然香腸熱量很高
不過我就是覺得香腸好好吃

逛的差不多便找一家餐廳坐下來解決我們的晚餐
因為我們晚餐吃的早
又加上因為快夏天所以天色暗的晚
爸爸臨時起意說要去烏來溫泉會館給溫泉魚咬腳
我當然舉雙手贊成啦
  
女生嘛~~~夏天總會穿一些拖鞋涼鞋
有免費可以去角質的地方我當然很開心啦
(不過我還是定期都有在去角質啦)
雲之湯溫泉會館的溫泉魚咬腳個人覺得是滿划算的啦
一個人30分鐘居然只要150元而已!!!
   
今天不僅有運動到也吃了好多好吃的美食
也體驗了之前沒有體驗過的溫泉魚咬腳
抱著開心的心情踏上回家的旅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