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1日 星期日

割雙眼皮要注意,找到適合自己的雙眼皮才是王道

隨著出社會開始自己賺錢工作後
也越來越多朋友去做雙眼皮手術
看到每個人做完雙眼皮手術後都變的好美好有自信
讓我也開始有點心動

其實我從大學時期就很想要做雙眼皮手術
不過一直擔心東擔心西所以遲遲沒有動手
加上因為我只要貼雙眼皮貼就可以貼出滿好看的雙眼皮
所以對於雙眼皮手術又更釋懷了一些

  

最近因為看到許多朋友們都成為雙眼皮成功案例
讓我想要割雙眼皮的慾望又再蠢蠢欲動
找了一個時間自己偷偷跑去朋友去的醫美診所諮詢
醫師和護士人都滿好的
醫師建議我因為我眼皮下的皮下脂肪不算太厚
所以可以採用割雙眼皮+縫雙眼皮的方式並行

只要在眼皮上割一個小小的傷口定型
剩下則適用縫雙眼皮的方式
這樣做出來的雙眼皮不僅會比較深邃也會很自然歐

  

每個人因為眼型的不同以及想要呈現的感覺也不同
自然醫師處理的方式也會不太相同
所以,諮詢是非常重要的一個步驟
諮詢醫師會告訴你你眼睛目前的狀況以及適合做的手術方式
你也可以跟醫師說你想要的雙眼皮效果
當然如果有照片給醫師看那是再清楚不過的啦
醫師會告知你你的臉型及五官是不適合你想要的雙眼皮
當然你也可以堅持你所想要的
最後就是約雙眼皮手術的時間啦

因為現在天氣太熱我怕傷口不好照顧
所以決定等秋冬天氣涼一點時再去做雙眼皮手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