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4日 星期日

網購不能錯過的韓國東大門批發服飾店家

韓國東大門批發-就是愛韓國又進新衣服啦~~
每次他們進衣服都超快速的
也有很多件衣服、洋裝版型都超級美
難怪我一直對這家無法自拔
每次買衣服也總是第一時間就想到韓國東大門批發-就是愛韓國

 韓國東大門批發  
自從開始上班後就喜歡看襯衫類的衣服
因為實在不喜歡穿呆版的普通白色襯衫(公司也沒有規定)
不過總覺得上班還是不要太隨便比較好

這種襯衫不僅不會太正式
重點還超好看
不論像照片麻豆一樣配裙子
還是配寬褲、及膝裙還是黑褲都非常適合
搭配不同的服飾就會有不同的感覺
是個極好搭配的單品

 韓國東大門批發  
夏天當然不可以錯過洋裝啦~~
本人超愛穿洋裝的啦
洋裝不僅超涼、淑女
還可以修飾屁屁和肥肥大腿

 韓國東大門批發  
這洋裝有三種完全不同花色及風格供挑選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最右邊的花色啦~~~
夏天我真的很喜歡淺色的衣服
看起來格外清爽

這件洋裝雖然上面有點馬甲的設計
不過其實不會太低
胸部比較有料的女孩可能會露微微的溝
小露性感

真正的心機其實是在洋裝的後方啦

背部很美的女孩絕對不可以錯過這件
前面甜美後面則有點小性感
洋裝的設計都有剛好遮住內衣肩帶
所以即使穿這件洋裝也不用擔心醜醜的肩帶跑出來歐

   2015-06-15_090226  
這件老實說看了第一眼我沒有到非常喜歡
不過因為花色是我覺得不錯的
所以還是點進去看一下啦

 韓國東大門批發
結果看到這張照片完全就失心瘋
這件長洋站起來拍的照片比第一張好很多餒
那個花色加削肩設計
整體設計都非常優雅

今年好多洋裝削肩設計都做的好美歐
雖然我自覺肩膀很寬所以一直有點抗拒這一類型的衣服
不過看到這件這麼美害我有點想要嘗試看看

 韓國東大門批發  
接下來介紹這個就是今年好流行的寬褲
淺淺的粉紅我超級喜歡的啦
高腰的寬褲不僅可以露出細細的腳踝
再加上穿上高跟鞋之後
整個人的比例超級無敵的啦
今年還沒有買寬褲的女孩兒不妨買一件來試試
你會發現寬褲穿出來的感覺跟你想像中的完全不同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