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7日 星期三

[烏來溫泉會館]消暑又好玩的新景點

天氣越來越熱~~
大家假日都去哪遊玩呢?
夏天不管去哪都超級熱又人擠人
雖然我很喜歡夏天
因為夏天的衣服都比較美
不過我真的很討厭出門阿!!!!

今年夏天男朋友為了拉我出門
找到了一個又好吃又好玩又消暑的地方-烏來
雖然烏來已經是老到不能在老的景點
不過因為很遠又很偏僻
所以我和男朋友極少去烏來

225183849_x  

為什麼我會說烏來又好吃又好玩又消暑呢
好吃的應該不用我解釋吧?!
烏來老街一整條都是美食
每次去不論有沒有在減肥都是先吃了再說

老街吃美食  

吃飽後可以去烏來或是小烏來(要騎車)晃晃
最近發現烏來和小烏來有滿多可以逛的地方
以前怎麼會沒有發現…

不過最終目的還是要去雲之湯烏來溫泉會館啦!
大家一定很好奇這麼熱的天為什麼還要去烏來溫泉會館呢
雲之湯溫泉會館有我最愛的溫泉魚泡腳
之前都只有在礁溪有
結果現在知道雲之湯溫泉會館有之後
我不知道有多開心多雀躍

給溫泉魚咬腳那種痒痒的感覺剛開始覺得不太能適應
結果後面倒覺得滿舒服有趣的
重點是價格超便宜的啦
30分鐘居然只要150~~
每次給魚咬完腳皮
腳都會咕溜咕溜超好摸
自己都會忍不住多摸兩下呢

1206243622  

有去烏來玩的朋友
不妨去雲之湯烏來溫泉會館體驗溫泉魚咬腳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