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6日 星期二

割雙眼皮急不得

從高中開始就一直很想要割雙眼皮
不過因為父母的反對所以遲遲沒有下手
眼看著我都已經快25歳了
爸爸媽媽這才鬆口答應讓我去做雙眼皮手術

不過爸爸媽媽千叮嚀萬交代千萬不要隨便找一家醫美診所就進去啦
一定要做好功課
也可以去多諮詢幾家
或問問身旁有做過雙眼皮手術的同事或朋友

雙眼皮手術雖然日益普及
失敗的機率也越來越低
不過一但失敗還要補救就會很辛苦又很麻煩
還不如第一次就找一個好的醫美診所割雙眼皮
千萬不要因為貪小便宜去了一家風評不好的
眼睛是靈魂之窗
一但失敗絕對會後悔不已

當然我自己也會害怕失敗
誰不希望割一次就可以擁有超漂亮的雙眼皮呢
既然父母已經答應可以做雙眼皮手術
這件事情就不急啦
找到好的醫美診所及醫師是我認為最重要且最急不得的事情
還要安排好時間
割完雙眼皮後盡量不要用眼過度
偏偏我又是坐辦公室的
所以割完雙眼皮要安排一段時間讓眼睛復原
(此時才知道特休原來這麼好用阿~~)
   
 雙眼皮  

因為夏天實在太熱了
所以我想盡量避免夏天割雙眼皮
不然真的好怕傷口感染
而且因為網路上說割完雙眼皮大概有一個禮拜不能碰到水
所以盡量不要洗頭和洗臉
夏天又這麼容易流汗
我怕撐不到一個禮拜我就其臭無比啦

最後想一想還是過年前為最佳割雙眼皮的時機
反正過年也頂多去親戚家
所以也不用太過於擔心

上網稍微找了一下資料
對於雙眼皮手術也有了初步的規劃與心理建設
雖然還是有點怕怕的
不過內心也有一點期待希望趕快擺脫我的無敵內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