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日 星期三

我要當伴娘了,三個月快速塑身

九月就要當最好的姊妹的伴娘了
有一種媽媽要嫁女兒的感覺XD
不過說到這我就想抱怨一下我那閨蜜
其他的伴娘都找超瘦
根本是想要逼死我吧(大翻白眼
沒辦法結婚當天新娘最大 我沒有辦法跟他抱怨
只能趁這有限的時間趕快瘦身、雕塑曲線阿!!!
   
幸好現在是夏天
有時因為太熱也吃不太下去
就已蔬果來代替其他主食~~更瘦又更健康
下班的時候再去河濱公園快走
消耗掉一整天多餘的熱量
最後再拿出我的秘密武器-量身訂製塑身衣

赫本的量身訂製塑身衣是我一兩年前比較有羞恥心想積極瘦身的時候穿的
大概穿了半年之後腰身變的滿明顯的
那時就仗著自己瘦了便不穿塑身衣
也開始大吃大喝~~冬天要不吃東西真的好難阿
結果不用說也知道  好不容易的曲線慢慢的變回來啦!!!
   
現在要穿上以前的塑身衣還有點太緊
幸好去赫本塑身衣的官網看他們現在有舊衣換新衣的活動
只要拿舊的赫本塑身衣去赫本訂製新的量身訂製塑身衣就可以現折五千!!!!
怎麼算都划算阿
 prod-01  
塑身衣雖然沒有實質上的功能可以讓你變瘦(又不是減肥藥
不過卻可以讓你的曲線更加完美
搭配運動及飲食的確會瘦的更健康更快
打算明天就趕快去赫本專櫃幫我訂做衣件塑身衣
希望這段日子認真減肥
體型至少不能跟其他伴娘差太多吧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