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9日 星期三

平價塑身衣與量身訂製塑身衣差別

很多要買塑身衣的人都會問我貴的塑身衣和便宜的塑身衣到底有沒有差
還是只是品牌的迷思
我不得不說還真的有差!!!!!
一分錢一分貨用在這裡一點都沒有錯
差別大致上可以分為兩個部分
分別是版型跟材質
  
先來說說版型吧
通常價格比較高的都是量身訂製塑身衣
這種量身訂製塑身衣會依照你的身型訂做
故可將塑身衣的功效發揮至淋漓盡致
相對的平價塑身衣可能就只有SML這種固定的尺寸
雖然說還是可以找到最符合你身型的塑身衣
不過因為每個人的身型有所不同
故可能會有些地方沒有這麼合
  
再來說說材質的部份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經驗
買了很便宜的塑身衣可是穿沒有多久就受不了了
因為彈性不好又緊又悶搞的整個人很不舒服
更別說是春夏穿才剛穿上去就覺得自已中暑了

有一段時間我根本不想相信網路上的塑身衣廣告詞
覺得根本就是騙人(翻桌)
不過之前產後真的瘦不下來
加上好姐妹又強力推薦
半推半就的穿上赫本塑身衣
發現真的跟我以往穿的都不同!!!
彈性很好穿起來也非常舒服
讓我對塑身衣完完全全的改觀
再一次應證了一分錢一分貨的道理阿
  
穿了一陣子的產後塑身衣搭配運動飲食
體態真的是有比較好看了呢
最近要找時間去赫本塑身衣專櫃修改尺寸囉
每次修改尺寸都好開心也讓我更有自信心了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