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7日 星期二

[雙眼皮手術]醫美診所的抉擇

最近想做雙眼皮手術的慾望又日益增長
不過我不想在熱熱的夏天做雙眼皮手術
這種悶熱的天氣就算坐著不動也會流汗
實在很擔心傷口很容易就被感染阿
想了許久最後決定在明年過年時做雙眼皮手術
冬天做雙眼皮手術不僅比較不會受到感染
也可以利用過年的時候好好休息一番
休假結束剛好用最好的狀態讓同事們驚艷一下

既然決定了日期之後就開始做作業啦
週末再家閒來無事之時都會上網爬個文看看別的部落客寫的文章
不看還好一看就更加混淆= =
每一間診所都很不錯,也有很多個部落客割的雙眼皮樣式是我喜歡的
根本就很難從中選擇阿!!!
只能從中挑幾個交通比較方便的
想說可以都先約諮詢
諮詢之後在做決定也不遲~~
我想要的雙眼皮感覺是有點像女神河智苑一樣
畫了內眼線之後還是可以看到微微的雙眼皮
   
這種雙眼皮就算不化妝也很有精神
化妝時也不會過於艷麗~~~
完全是我的理想雙眼皮

去了幾間網友推薦的醫美診所
結果到目前為止還是最中意第一間
不論是環境、醫師還是交通
尤其是交通位置真的是一絕
位於台北車站咖啡弄的樓上

不論是做捷運還是做公車回家都非常方便
因為離我家不算太遠~~所以坐計程車也不會貴
接下來可能會找時間再去看個兩三家
如果都沒有遇到滿意的
就會決定去台北車站的晶漾割雙眼皮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