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6日 星期日

[產後塑身衣]孕媽咪的產後秘笈

自從我媽媽得知我懷孕的那一刻起
就開始千叮嚀萬交代我什麼可以做什麼不能做
順便恐嚇一下我不要吃太多
不然產後很難瘦回來、小孩太大也比較不好生
然後又叫我不要減肥~~~這樣小孩會blablabla…
我都搞不懂我媽媽到底是要我少吃一點還是多吃一點
媽媽真是一種奇妙的生物阿(?!)
  
不過飲食方面我可是一點都不擔心
反正媽媽婆婆和老公都會不停的養我
我擔心的反而是產後瘦身的問題阿!!!!
大家都說產後很難瘦阿!!!!尤其那個肚子和屁股
只要稍微不注意就一去不復返啦

幸好身旁滿多同事都有懷孕的經驗
很多人也都很熱心的傳授經驗
除了怎麼吃比較會胖在小孩不胖在媽媽之外
連我最想知道的產後瘦身方法也有傳授給我歐
  
發現許多媽咪們都有在穿產後塑身衣幫助身材的恢復
當然除此之外運動和飲食的搭配是不可少的
在此強調一下,許多人都會覺得塑身衣會有瘦身之功效
千萬不要誤會阿!!!!!
想當初我也以為只要穿上去塑身衣就會變瘦
這想法還真是好傻好天真!!!

塑身衣顧名思義主要功效就是塑身
它可以幫助產後媽咪雕塑一下已經鬆弛的肚肚與屁股
新手爸爸們千萬不要以為肚子生完小孩之後就會像氣球一下咻~~的消回本來的樣子
畢竟肚子也被慢慢撐大了十個月
就算穿產後塑身衣也需要一陣子的時間才會慢慢回復
請給產後的媽咪們一點信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