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3日 星期一

手機維修心得分享

現代人幾乎皆為手機重度依賴者
無論到哪裡都要滑個手機或是聊個天、打個卡才善罷甘休
手機壞了還真的是有點麻煩阿
像我,雖然不算是手機重度依賴者
不過像前陣子手機壞了還是另我非常頭痛阿
通勤時間都不知道該做什麼才好
問了好幾家通訊行手機維修都要好幾天
甚至要一兩個禮拜
我還真是無法想要與世界隔絕一兩個禮拜的感覺是什麼呢!

千找萬找才找到幾家是有提供現場維修服務的
其中讓我最滿意的就是飛川電通
飛川電通擁有許多家分店
無論到哪裡俢都相當方便
另外他們也有獨自的手機維修團隊
幫我們維修的技師都是非常專業的

之前碰到兩光的手機維修技師,才修好一個禮拜手機又壞掉
那真的是太另人傻眼(兩光技師是在別間通信行維修遇到的歐!並非在飛川電通)
同樣的問題前前後後大概俢了有三四次
都是修好過後一兩個禮拜就又不能開機
真的是讓我一肚子火阿

幸好飛川電通不會有這種問題
每次維修手機都一次OK
且他們的手機配件皆是使用原廠的
品質保障用起來就更安心啦~~~
現在朋友們手機有問題都會去那裡維修呢

手機要是能不壞那是最好啦
不過如果手機壞了當然要找一間大家都說讚的手機維修站比較好啦

飛川電通維修項目:iphone維修htc維修SAMSUNG維修ipad維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