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6日 星期日

重新認識烏來

其實台灣真是一個寶島,很多很吃的好玩的,神秘且迷人的大自然~~~只是我們一直沒有機會去細細品味!!!只能說我們有時因為擁有而太不在意身旁的每一個事物啦~~
烏來在我心中除了烏來溫泉會館和烏來老街之外似乎沒有什麼可以玩的!所以我也有好一陣子沒有去了!上個週末因為都宅在家,就被家人拖出去走走,最後決定就是去烏來!
  
本來家裡人說要去烏來老街時我還有點小抱怨,覺得烏來老街很無聊,夏天也不能泡溫泉那要去那裡幹麻(其實可以泡冷泉,不過因為我太怕冷了,就連夏天也不會洗冷水澡,所以一直沒有嘗試過)~~~結果去了之後就有點慶幸有跟家裡的人一起來,烏來跟我想像中不太一樣了!當然烏來老街還有溫泉街都長的跟我印象中的差不多啦!不過在其他地方卻多了很多建設!(也可能是我之前都沒有深入的玩烏來,所以儘管以前就有我也沒有發現)
  
我們家週末跑的景點滿緊湊的,去了小烏來的空中步道、開了很久卻從來沒有去過的雲仙樂園,與我最熟悉的烏來老街,一整天行程下來既充實又開心,走走山路呼吸到了新鮮空氣之外還有小小的運動到了,對我們這種每天屁股都粘在辦公室椅子上的人不無小補,下定決心以後一定要多跑跑戶外,不要一整天宅在家裡看韓劇逛網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