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7日 星期二

媽咪產後的瘦身經

自己懷孕的之後才發現明星媽媽們真的都超厲害的
爲什麼都不會胖阿…
而我則越來越像企鵝   尤其肚子大大的更像了> ~ <
到後期體重更是整整肥了超過十公斤
家裡的體重機已經收起來
老公也很識相體貼的常常稱讚我又美又瘦再帶我去吃好吃的
(說到底老公根本就是罪魁禍首)
   
隨著自己的身材如氣球般的越鼓越大
我怎麼看自己都不順眼
也開始擔心懷孕後到底瘦不瘦的回來…
假日在家閒暇無事便上網當宅女順便查查其他的媽咪在產後是如何恢復身材的
發現許多媽媽們在懷孕初期居然就先訂了量身訂做的產後塑身衣
懷孕坐月子的時候他們會有專人幫你量身訂製塑身衣
等到身體狀況恢復的差不多的時候塑身衣也製作好了

產後塑身衣的功效是幫助因懷胎十個月而被撐大的肚子和爲能更加順利生產而鬆弛的骨盆可以通通回到原位
故產後塑身衣會在這兩個部分特別做加強
除此之外,穿了產後塑身衣也可以幫助你的腰的曲線及腿部曲線更加完美
雖然塑身衣無直接瘦身功能
不過若是長期穿著塑身衣的話
確實是可以讓你身材看似變好
赫本產後塑身衣  
量身訂製塑身衣的品牌也不少種
看了網友的介紹東挑西選之下選了赫本塑身衣
比較知名的赫本塑身衣愛用者就是身材超好的柯以柔
赫本塑身衣強調高透氣、高彈性
為醫療用的特殊用布
我想若每天都需要長時間穿著塑身衣的話
高彈性高透氣應該是滿重要的選擇條件吧?
盧了老公叫他下週末帶我去赫本專櫃看一下塑身衣
如果一切都很OK就直接下訂單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