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30日 星期四

夏天去泳池不如去泡冷泉吧

最近天氣越來越熱就開始懷念冬天的好啦~~~
冬天雖然冷歸冷不過衣服穿多一點,棉被蓋厚一點到是可以忍受
冬天尤其喜歡去烏來溫泉會館泡個湯屋
覺得全身通體舒暢
能泡溫泉根本就是冬天的一大享受阿

雖然夏天也有游泳池啦
不過游泳池裡面都很多細菌污垢
而且因為加了很多消毒水
所以每次游完泳後身體都澀澀的,頭髮也會變的好可怕
之前暑假去學游泳加泡泡水
結果才去了一個月頭髮髮質就滿明顯的變差
加上很多人都很沒有公德心會在泳池裡面上廁所
我整個完全無法接受我泡在裡面阿!!!!
  
溫泉 / 冷泉我就滿喜歡的
通常湯屋的溫泉都是新的不是別人使用過的
自己泡完如果覺得水溫不夠還可以重加一次水
自己泡就不怕水裡有髒髒可怕的東西
泡起來格外安心XD

好啦我承認我是因為不會游泳加上有點潔癖(?)所以對游泳池的成見很高
不過相信一定也有像我一樣怕泳池的消毒水過多或是嫌水髒
也可以像我一樣選擇冷泉來泡泡
一樣有消暑之功效不過不能游泳倒是真的
像我這個旱鴨子就非常適合這種冷泉XD
   
天氣熱,烏來溫泉會館人也比較不會這麼多
三不五十去泡個冷泉再吃個下午茶
最後再逛烏來老街吃吃小吃
生活簡簡單單卻非常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