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3日 星期一

[雙眼皮手術]術前評估

眼看著秋天即將來臨(明明就還要很久)
離我做雙眼皮的時間也越來越接近了
前些日子朋友去割了雙眼皮
雖然只是眼睛變大,不過一整個人彷彿脫胎換骨般
不僅變漂亮了,也變的好有自信歐!
讓我對雙眼皮手術也躍躍欲試
經過和家人的討論後也決定邁向雙眼皮手術這條路
不過家人也有交代,既然要做雙眼皮手術就要做好作業
查查哪家醫美服務比較好也比較專業
不然到時後悔就來不及啦~~
雙眼皮  
除了朋友去的光澤晶漾診所之外還可以在到處上網看看
不過光澤晶漾仍然是我第一首選啦~~
畢竟朋友就是個活廣告
自然又漂亮的雙眼皮讓我每次跟朋友講話總是會多看他的眼睛兩眼
現在看到朋友只要畫個細細的眼線就可以出門真是讓我羨慕到不行
雙眼皮  
每個人並不一定適合於任何雙眼皮手術
還須由醫師評估之後才可以做決定
前陣子我去了光澤晶漾做了術前評估
結果醫師說我的眼睛非常適合做微點無痕雙眼皮
這種手術不僅不會像縫雙眼皮及釘書機雙眼皮一樣有鬆脫的風險
恢復的時間也會比割雙眼皮來的短
聽到讓我一整個喜出望外
打算在雙十連假時去做微點無痕雙眼皮
希望可以順利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