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3日 星期四

赫本量身訂製塑身衣體驗文

看到好多部落客生完小baby沒多久就變超瘦
看到一次就佩服一次!
想當初我生第一胎的時候因為過太爽再加上當初不聽老人言
沒有穿上產後塑身衣
所以儘管變瘦了一點  身材體態還是很可怕阿
本來滿引以為傲的小蠻腰如今變成鬆垮垮的肚皮
只能穿寬寬的洋裝掩飾肚皮上的肥肉
雖然穿上衣服如果好好遮掩是不會被發現啦
不過脫掉之後整個一覽無疑
就連老公也時不時說很懷念我之前的肚子
老娘現在肚子變成這樣還不是誰害的!!!!!
  
為能恢復成以往的身材
這次決定砸下重金買件量身訂製塑身衣
雖然產後六個月才是瘦身的黃金時期
不過還是可以買一般的馬甲塑身衣來穿穿
長期穿還是會有效果的
老公非常阿撒里說要幫我出一半
與同事討論之後決定買赫本塑身衣
赫本塑身衣非常著重於彈性及透氣度
非常適合我這種怕熱的媽咪阿
  
週末請老公陪我去專櫃試摸赫本塑身衣的材質
果然讓我非常滿意阿!!!!
雖然價格比外面賣的非量身訂製塑身衣差滿多
不過為了我的小蠻腰
牙一咬卡一刷就購入了我人生第一件量身訂製塑身衣
因為她是依照你的身材去訂做的
所以需要給他們一些時間去訂做歐

目前穿了三個月
覺得腰的曲線有比較明顯一點點
最近要找時間去改小了  真開心
不過每天晚上都要洗塑身衣實在有點麻煩
在想要不要再去訂做一件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