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9日 星期三

摔不壞的益智積木玩具

益智積木玩具不僅僅是小朋友的童年
更是可以幫助小朋友腦力開發的一大利器
相信大家對益智積木玩具都不陌生吧?!
不過在印象中益智積木玩具都是以塑膠的居多吧
有時玩久被小朋友摔來摔去
難免都會東缺一角西缺一角
不瞒各位,我小時候就是那種會把玩具摔來摔去的小破壞王
加上我很多玩具都是姐姐留下來給我的
所以我的玩具常常都是東缺一角西缺一角
  
現在小朋友越來越幸福,玩具也越來越多樣化(想當初爸爸媽媽也說過這句話阿~~)
爲能刺激小朋友或家長的觀感以增加購物率
現在玩具不論是款式外型還是功能都全新求變
就連最最最基本的益智積木玩具也越做越厲害阿
益智積木玩具  
前些日子在逛超級商城,無意間發現了金剛魔組積木
先說說這個積木組的外型好了
這個金剛魔組積木是以鋁合金製作而成的
共有銀、藍、金、鐵灰四個顏色
光是質感上就比傳統益智積木玩具優秀不少
且因為這個積木組的材質是用鋁合金製成的
故也不會有摔壞及缺角的問題
益智積木玩具   
除此之外金剛模組積木還有一大賣點
因為每一塊積木皆由螺絲組裝而成
故關節皆可360度的無限轉動

看到現在的玩具讓我好羨慕現在的小朋友
居然可以玩到這麼吸引人的玩具們
只能說科技不論在哪一方面都越來越進步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