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3日 星期四

[量身訂製塑身衣]為了當漂亮新娘,拼了!

明年三月我就要嫁做人婦啦
現在想想還是覺得一切都很不真實如夢似幻
只能說再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真的很重要
不過也因為過的太幸福
身材也越來越不受控
要趕快在婚禮之前瘦下來阿!!!
我可不想以後看照片回味時看到的時胖嘟嘟的自己~~~
  
當然,若要瘦身
飲食控制及運動是非常重要的
少吃多動幾乎就是不二法則
不過擁有輔助工具也是相當重要的
上網爬文之後發現,許多人不論是瘦身還是產後都會靠著塑身衣 / 產後塑身衣來雕塑身材
讓自己的身材曲線更加完美
越是爬文,想購買塑身衣的慾望就是越高
不過塑身衣大致上還分成兩種呢
分別是量身訂製塑身衣與非量身訂製塑身衣
除了材質及彈性上的差異之外
當然價格上的差距也不小阿
赫本塑身衣  
花了一番時間才選擇了赫本塑身衣(有去現場了解一下他們的材質)
赫本塑身衣為量身訂製塑身衣
價格會比一般的塑身衣來的貴一點(不過個人覺得在量身訂製塑身衣界當中算是滿平價了)
他們的布料皆採用醫療級低敏抗菌高彈性的材質
穿起來舒適度絕對不容置疑
赫本塑身衣皆是以兩層彈性布料抑制肉肉們
像是肚子及屁股比較容易變胖的地方
赫本則用了三層彈性衣做加強
不過說也奇怪,明明這麼多層
卻不會有很束縛壓迫的感覺
去專櫃試穿各方便都讓我滿驚艷的
去試穿的當下其實就已經下訂單了
因為是訂做的需要等待一些時間歐~~~
買了昂貴的塑身衣讓我對於減肥塑身更加有動力!!!
不然就白白花這筆冤望錢啦(?)
希望拍婚紗前我可以成功瘦身變成美麗的新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