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日 星期三

最新型雙眼皮手術-微點無痕雙眼皮手術

上週末參加前同事的婚禮
與同事拍照的時候居然發現他去做了雙眼皮手術
同事也太有勇氣,都不擔心雙眼皮未消腫還很明顯
同事說他那家醫美診所技術滿厲害的
加上是朋友有去做過雙眼皮  結果效果不錯
所以才推薦他的

同事之前有先去評估過
因為醫師說同事的眼睛非常適合做微點無痕雙眼皮手術
這種手術恢復的速度會比割雙眼皮來的快上許多
所以同事就衝動一股作氣的跟醫師約了雙眼皮手術的時間
雖然事後有顧慮到之後婚禮會不會眼睛拋拋腫種
不過既然都約了就還是去吧
同事表示:反正婚禮妝很濃,而且都是遠遠的拍,就算腫種也不會太明顯啦
同事的樂天有時真讓我哭笑不得
所幸現在的雙眼皮很美又很自然
   
婚禮結束之後幾天
便傳line問新娘同事雙眼皮的事情阿
(我也好想割阿!可是我會想很多,不會像新娘同事一樣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同事說眼睛恢復狀況其實滿好的
而且雙眼皮比想像中還要自然又美
建議我真的可以去評估看看

同事天花亂墜講的我好生心動
剛好那時我人就在北車(那家醫美診所在台北車站咖啡弄樓上)
這麼巧的機緣我當然事不疑遲馬上去諮詢啦~~
不過醫師說我的眼睛太拋啦
可能要取出眼皮下的油脂之後雙眼皮會比較自然
故割雙眼皮手術方式對我比較適合
可是割雙眼皮就需要比較久的時間慢慢復原
   
所以我~~再考慮看看吧
反正如果我要割雙眼皮應該也會等到有長假的時候才會去割雙眼皮
我可不想帶著一雙醜不拉機的雙眼去公司嚇人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