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0日 星期三

正韓貨網拍推薦

再過一個月就要去日本玩囉~~
真是令人雀躍
每次出國前總會買一些衣服
這樣出國就會有新衣穿
女人嘛~~誰不希望出國照片當中自己能漂漂亮亮、光彩動人
衣服當中我最愛的就是韓貨
不論是版型、剪裁以及樣式都讓我無從挑剔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價格不如台灣製作的便宜
沒有買幾件荷包就已經大噴血
要去日本了可不能再花那麼多錢了
逛網拍之餘猛然發現一家超級寶貝
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這家網拍衣服皆是老闆自己由韓國東大門批發過來的
除了女裝與飾品之外
也有韓國男裝批發與韓國童裝批發
3  
價格方面因為是老闆親自批貨
故皆比許多韓貨網拍便宜許多
一件便宜好幾百著實讓我非常心動阿
可以以更便宜的價格購入相同品質的商品何樂不為
除了價格可愛外樣式也很多樣化
帥氣、甜美、個性、氣質各式各樣風格都有
2  
除了衣服外
包包、鞋子、髮帶、帽子、手環、項鍊、太陽眼鏡應有盡有
1  
我真是太愛這家網拍了
因為我這個人比較懶
喜歡在同一家店購買全部我想要的東西
不過大部分的網拍(尤其是購物中心)
都會非常貼心幫你分門別類
不過我認真覺得分開來逛真的是很麻煩又容易多花錢
有時在某家網拍看到一個喜歡的東西
卻因價格不足而要多付運費
當下真的會覺得非常不划算
相信許多男孩女孩們也常常面臨到跟我一樣的問題
不過在這家就沒有這樣的問題
韓國東大門批發廠商、韓國男裝批發廠商、韓國童裝批發推薦就愛韓國批發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