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6日 星期二

收納專家-系統傢俱

家裡要進行裝修改造了
因為我們家東西實在太多了
所以一定要好好做空間規劃
媽媽決定各自的房間可以各自做房間配置
決定自己想要佈置成哪種風格
因為我和姐姐同一間房間
一個女人東西就已經夠多了更何況是兩個女人
每次換季我們房間就彷彿戰爭過後般的混亂
我與姐姐除了房間的設計外
也要參與客廳的設計
因為爸爸沒有什麼美術方面的眼光
我們也實在不放心讓他全權處理
前面就有說過我們家東西非常多
所以最後決定好好擅用系統傢俱
不僅可以讓家裡視覺環境變大了之外
也可以看起來更有質感
且爸爸剛好有朋友是做系統傢俱製造商、系統家具批發
說不訂還會比較便宜~~
所以最後決定由我們來設計
爸爸負責連絡系統傢俱工廠與監工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任務在身呢
 55  
圖片來源:系統家具批發商-品創木業
客廳電視櫃最後討論可以用成這樣
並再開放式櫃子上放置一些全家福、電子相框或是一些具有紀念價值的商品
也可以放置一些書籍
書籍大小一致
不僅不會覺得亂以外還可以增添文學氣質呢!!!
封閉式的櫃子則可以放置一些平常比較常用到的物品
例如零食、衛生紙或是一些醫療用品等等
如此一來經過巧妙的整理後
放置空間不僅變多了
客廳也不會讓別人覺得雜亂無章
就算有親朋好友來也不會擔心
 11  
圖片來源:系統家具批發商-品創木業
另外房間方面
我和姐姐有打算放置一個衣櫃
不過普通衣櫃其實收納空間無法最佳化的利用
故我們最後決定只用類似這種的系統傢俱
跟客廳一樣是屬於開放式與封閉式的櫃子
這樣還能相互對應呢
開放式櫃子可以放置一些平常較常用到的衣物
例如:上班上學平常會穿的T與牛仔褲
封閉式則可以放置內衣褲以及平常不常穿或是較為珍貴的衣服
而非當季衣物則可以放在下面的拉式抽屜內
才在設計階段我就已經開始期待我未來的房間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