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8日 星期四

訂定未來目標

大學畢業後工作幾年
無意間與一個好久沒有聯絡上的朋友取得聯繫
沒想到他已經在準備考會計師事務所了呢
真的很佩服他對自己的未來有這麼明確的目標
一畢業就去超級大間的勤業會計師事務所工作
雖然工作很忙有時忙季還會忙到半夜才做計程車回家
回家洗個早睡沒多久又要出門去上班
我都很懷疑他連睡覺時間都不夠了哪來的時間可以睡覺
又何來時間可以讀書
他對他考會計師的目標也非常有規劃
他不打算一年就考上
反正可以考四年
每一年都給自己一個目標一定要過幾科
如果能如他所願四年後就可以考上會計師事務所囉
除了對他獻上滿滿的祝福外也非常佩服他的毅力
同時內心也激勵自己以我朋友為目標
雖然我們不是同一個科系的
我是資管他是會計
但我應該時時刻刻想起他的追求自己理想目標的精神
順便也與他討論他未來的打算
因為他家住桃園
只是來台北讀書與工作
他打算存夠了錢就要和朋友合開桃園會計師事務所
他和朋友兩個都當桃園會計師
可以互相討論累積實力
相信我朋友的未來一定非常輝煌
我也要朝著我自己的理想與目標努力邁進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