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1日 星期一

宜蘭小雜記

非常感謝台灣四面環海
就因為如此
台灣海鮮資源真的可以說是非常豐富
當然對於我這個海鮮愛好者根本就是一大福音
我熱愛於到處旅遊
特別是宜蘭
宜蘭是我台灣最愛鎮市之一
我喜歡宜蘭的廣闊
看到大大的稻田草原瞬間便可將煩惱拋至九霄雲外
真羨慕在此處開民宿的人
每天可以住在自己打造的特色小空間
又可以每天觀賞這片美景
在宜蘭開民宿是我一直以來的夢想
除了這些之外
貪吃的我生活中怎麼可能沒有美食呢!!!
宜蘭也好多美食餐廳呢~~
每次來宜蘭都好猶豫不決到底要吃哪家
宜蘭無菜單料理尤其有名
像是玻璃屋或是食尚藝廊等等的無菜單料理餐廳
不提前個一兩個月預約還吃不到呢
特別要講的是宜蘭頭城海產店
因為有一部分是靠海邊
頭城海鮮料理不論是價格還是新鮮度都是沒話說
尤其北關海鮮城
不論是頭城在地人亦或是部落客們宜蘭海鮮餐廳推薦都是此家
我也是因為看到別的部落客推薦所以找了時間去吃了一下
因為此家頭城美食餐廳就在碼頭附近
所以新鮮度絕對不容至疑
店面也滿大間的
聽說常常會接到許許多多旅行團的訂單呢
除了新鮮度完全不用講之外
價格方面我也覺得滿划算的
台北不僅地貴連物價都好貴
這就是為何我那麼喜歡宜蘭的原因
台北人生活太擁擠又太緊繃
加上因為過度開發
到處都是高樓大廈或是建築物
像宜蘭如此寬廣怡人的地區已經越來越少了
加上雪隧開通後到宜蘭又更加便利了
真心希望宜蘭不要像台北一樣過度開發
讓台灣可以保留一些美麗的景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