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8日 星期四

見長輩服裝小心機

週末要和男朋友家裡第一次見面了
除了緊張到睡不著之外
最重要的當然是慎選一件好看的衣服
雖然往後相處的狀況是決定他家人喜不喜歡你的重要關鍵
不過我覺得當別人不認識你的時候
第一印象還是非常重要的
要如何在第一次見面就成功獲得他爸媽的好感
除了談吐之外我想最重要的應該就是外型的打扮了吧
像我個人見重要的人或是與第一次見面的新朋友時
我一定會穿上洋裝
除了表示對那個人的重視外還可以遮一下大腿的肥胖處
寬寬的洋裝看起來腳更細了呢
因為上班很忙下班很累我沒有什麼時間逛街
所以大部分的衣服我都會在網路上做購買的動作
所以有幾間固定的韓國東大門批發網拍
今天要介紹的這家非常特別
除了女裝外
也有賣韓國男裝批發
 2014-08-28_154110  
我覺得這套件見長輩實在太適合了
純白的洋裝上有著簡單的圖騰
挺挺的材質也不會感覺起來像睡衣
白色除了看起來較氣質、清純也會比較好親近
長輩們會覺得你看起來乖乖的很討喜
2014-08-28_155429   
除此之外
這種淺淺的顏色我覺得也非常適合
不論是淺淺的藍或是淺淺的粉紅都有一種氣質浪漫的氛微
寬寬的洋裝不僅看起來可愛十足
吃飽後也可以遮掩微凸的肚子
與長輩見面吃飯我個人比較建議不要穿太過合身或太短的洋裝
怕給人太過妖艷很愛玩的感覺
最後我還是選定第一件洋裝
希望我週末的吃飯可以很順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