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6日 星期二

閒聊雙眼皮

現在醫美產業越來越發達
也越來越多人為了追求完美而動手術
雖然有些人非常反對
覺得這樣不是自然美
甚至有些人更極端會覺得整形過後就是怪物
不過我一點也不覺得
只要不要過度整形其實我都覺得很OK
每個人對於美的定義不太相同
有些人可能非常滿足於現狀
對自己有信心
那就再好不過
不過有些人因為自己覺得長相不好而缺乏自信心
我覺得這是件很可惜的事
既然整形不會影響到別人那又何妨
我有些朋友也因為對自己眼睛沒有信心
沒有化妝就不敢拍照
不過自從做了雙眼皮手術後眼睛自然又漂亮
他們對自己也更有信心
且現在醫學美容如此盛行
其實也不用太擔心失敗問題
只要找到好的醫美診所絕對會送你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
我個人是覺得用雙眼皮這個錢可不能貪小便宜
市面上有幾千塊就可以用好的也有幾萬塊才用的好的
不是說便宜的一定不好貴的一定好
只是覺得畢竟是要跟你一輩子的
還是應該好好上網做一下功課
看看哪家評價好
順便可以找時間先去做評估的動作後
再好好考慮是否要去那家用
既然要做就要做到讓自己滿意
講到這邊我又要分享我朋友的案例
她之前逢雙眼皮(訂書機式)才幾千塊
當下用好的確滿漂亮的
當下其實身旁的朋友也有許多非常心動
不過過大約半年後就掉了
由此可知一分錢一分貨
前前後後她還是去同一家用了兩三次
不過最後還是逃不過掉下來的命運
這樣想想全部前加起來再加點錢似乎就可以去用好一點的雙眼皮了吼
一勞永逸
畢竟剛用完雙眼皮的一個禮拜眼睛很腫滿醜的
那我寧願多花一點錢只要醜一個禮拜就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