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8日 星期四

同學會穿搭

週末要去參加國中同學會
我們同學之間感情其實算滿好
每一年都會瓣一次同學會看看大家這一年生活過的如何
當然我們也會找老師一起來與我們同樂
我們老師沒有小孩
加上我們是他第一屆也是最後一屆接班導的工作
所以他把我們每一個人都當作是他的小孩般對待
威脅加利誘只希望我們考到一間好的學校
她總是說我們乖乖的成長對他而言就是最好的安慰了
不過大學大家並非都在台北讀書
且大家生活也很忙
有的忙著準備考研究所,有的出國當交換學生有些人則忙著度過大學快樂充實的生活
今年趁著大家都畢業還沒有找工作之前比較空閒的時間決定來辦一次同學會
這麼久沒有見面了當然要盛裝打扮一番阿
二話不說馬上就上我平常最常去的韓國東大門批發網拍網站去看看
我喜歡這家的原因是因為它衣服很多樣化
我穿衣服不喜歡把自己侷限在某種風格中
我覺得多嚐試各種不同風格的穿搭不僅可以讓生活更有樂趣外
也可以從中得知自己最適合哪種類型的穿搭
另外他們也包辦韓國男裝批發
我有時要買我男友的衣服也是直接來這個網站內選購呢
 2014-08-29_093001  
這件我一看到就利馬加入購物車中
我喜歡這種簍空拼接的設計
就算不裸露也可以散發出微微的性感
加上這件這設計又滿可愛
加上一件蕾絲內搭或是牛仔褲就可以當成小洋裝來穿
甜美可愛性感集於一身的超厲害洋裝
 2014-08-29_092714  
本來只打算買一件洋裝的
沒想到看到這雙鞋子又深深吸引住我的目光
內心幻想著搭配我買的洋裝一定會加分不少
粉色的高跟鞋更顯甜美氣質
簡單的樣式不會讓人感到太嬌柔造做
也非常實搭~~搭配任何洋裝或短褲都非常合適
最重要是!!
粉色高跟鞋因為跟皮膚的顏色很相近
故可以拉長腿部比例
讓腿看起來更長也更加纖細
整個人比例都變好了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