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5日 星期三

開起塑身衣體驗之路

女人只要超過25歲,體重就會漸漸開始失控,失控到讓人難以相信的地步,想想我年輕的時候,大吃特吃也止不過肥個一兩公斤,少吃個一兩餐就瘦回來,而現在因為代謝下降,只要隨便吃點什麼就肥個一兩公斤(我都懷疑是不是喝水都會肥了),不過這一兩公斤要瘦下來卻比登天還難阿!我本身就沒有什麼腰身,再加上我肥都會先肥在肚子,只要穿上稍微合身的衣服那完全不能看!
images (2)  
剛好最近業績有達到目標,得到了小小一筆意外之財,想了很久最後決定買一件量身訂製塑身衣來調整體型,順便藉由塑身衣抑制我這個大胃王可以不要一直進食,會想要買比較貴、品質比較好的塑身衣主要是因為業務常常在外面跑來跑去,所以高透氣與高彈性對我來說非常重要,再加上常常因為需要應酬吃飯,回家時間都不早了,雖然說塑身衣盡量不要穿超過六個小時,不過大家也知道,業務的時間不比一般上班族,時間較難控制,所以替代方案則是買一件舒適卻有功能性的塑身衣來穿。
initpintu_副本  
另一個業務同事他推薦我買赫本塑身衣,他說他當業務之後,因為常和顧客約在餐廳、咖啡廳等地談事情,雖然常常在外面跑,卻在短短的時間肥了五公斤(這是否算職業傷害?!),不過為了喝止肥肉繼續滋生,除了每個禮拜找出三天去運動跑步外,另外也有穿塑身衣雕塑身材、控制食慾,雖然無法停止進食(因為每約一個顧客到餐廳就要點東西吃),不過會盡量點比較瘦的食物或飲料。
2015-04-07_115507  
同事穿赫本塑身衣也有一兩個月了,他說成效還滿不錯,最近疑似瘦了,塑身衣有變鬆的趨勢,打算找個時間回赫本塑身衣專櫃門市請他修改(赫本提供終身免費修改服務歐),我也和同事約好他去修改的同時約我一併去了解一下赫本塑身衣,順便訂做一件馬甲塑身衣體驗體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