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2日 星期三

小資孕婦也買的起的產後塑身衣

上網爬文之後才發現好多媽媽都在問產後塑身衣的問題,當然青菜蘿蔔各有所好,網路上每個媽媽的回答都不同,不過倒是很多人都推薦要穿量身訂製塑身衣,材質比較好,也能針對局部做加強,量身訂製塑身衣種類繁多,讓我越看越頭痛,最後還是選擇自己去專櫃了解,像是小S代言的維納斯推推脂塑身衣、瑪麗蓮塑身衣、赫本塑身衣等等都有做稍微了解,雖然每個都有各自的特色,不過有些價格實在讓我不敢領教,最後決定買小資孕婦也買起的赫本產後塑身衣。
赫本產後塑身衣的款式就只有那一種,簡簡單單的樣式,有別於一般產後塑身衣的版型,赫本的產後塑身衣是用內衣式細肩帶(為達到調整身型、集中胸部、擺脫副乳之功效,肩帶還是偏粗)的設計方式,另外背後也有挖背設計,所以對於平日穿衣服幾乎是沒有什麼限制。
2015-04-07_115507  
到專櫃實摸了赫本塑身衣的材質,才發現赫本塑身衣的材質很軟又透氣,跟我之前買的粗粗、超不透氣的非量身訂製塑身衣有著天壤之別(當然價格也相差滿多的),經過親切的專櫃小姐介紹之後才知道赫本的全種類塑身衣(產後塑身衣、馬甲塑身衣及局部雕塑塑身衣等等)皆是採用專給燒燙傷病人穿的壓力衣,布料特選有通過SGS檢驗的醫療級布料,追求穿起來既有塑身效果,也可以貼心達到零觸感的感覺;另外也有標靶塑型設計,讓孕婦最在乎的肚肚和骨盆通通歸位。
儘管離生產還要好大一段時間,不過已經先和赫本塑身衣下訂單,產後他們會來月子中心直接幫我量身型,因為量身訂製需要一些時間,剛好我上網查產後也不能直接穿上塑身衣,需要讓身體修復復原一段時間,待身體狀態好的差不多,就要把握產後六個月的黃金時期,希望產後六個月後體型就可以恢復跟之前一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