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2日 星期日

赫本塑身衣-輔助維持身材利器

女人一輩子都為了體重與體型所以不敢多吃,年紀輕的時候,少吃幾餐就會掉個一兩公斤,所以也不怎麼忌口;不過現在隨著年齡的增長,體重與身材越來越控制不住,就算少吃體重的改變也是極小,不過如果多吃一點體重馬上就會直直飆升,讓我每每吃完大餐,站上體重計都懊悔不已看到美食之際不懂得節制。
在電視上曾經有看到羅霈穎、馬世莉儘管年齡早已超過知天命的歲數,不過身材卻不輸當今的年輕女孩兒,應該可以當成我們這些"輕熟女"的典範呢!之前有聽到羅霈穎分享他保持現在身材的秘密武器-塑身衣;雖然塑身衣我也不是沒有穿過,不過我穿的是屬於舊型又是便宜的的塑身衣,材質比較硬、比較沒彈性,透氣功能也沒有這麼好,之前買的塑身衣穿沒有幾次就被我丟到不知道哪去。
2015-04-07_114017  
前鎮子和朋友聊天聊到這事,朋友才老實告訴我其實他除了少吃多運動之外,也有靠塑身衣輔助維持身材,朋友穿的是赫本塑身衣,赫本塑身衣是量身訂製塑身衣,有分成非常多種類型,像是產後塑身衣馬甲塑身衣以及有分部位做加強的塑身衣等等,量身訂製的塑身衣價格個人覺得不太可愛,不過朋友說赫本塑身衣他們非常透氣,是他穿過眾多塑身衣當中最好穿的,我經過幾經思考最後決定狠下心拿出自己的私房錢訂製了一件塑身衣(當然不能跟老公說這件塑身衣這麼貴啦~~不然我一定會被罵個臭頭),等有成效之後我才打算跟老公坦承一切),朋友建議我可以去他們的專櫃摸一下赫本塑身衣的材質,聽聽他們的解說,了解之後再決定也不遲,週末與朋友約出來聊個天順便可以去赫本塑身衣了解一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