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8日 星期三

終於要卸貨啦~等不急去訂做赫本產後塑身衣

懷孕的末期整個人真的很像企鵝,體重也不知不覺在這七個多月內瞬間增加了十幾公斤,雖然老公沒有嫌棄,不過我自己卻越來越不想照鏡子,大家也知道,懷孕時期的媽媽比較敏感,所以也因為身材的問題常常生悶氣、鬧脾氣,最後在朋友的介紹下決定生產完要訂做量身訂製塑身衣,起初老公當然不答應,畢竟訂做一件塑身衣價格也沒有很便宜,最後可能是看我最近心情不是那麼好,加上也覺得我懷孕很辛苦吧!最後疼我的老公還是答應我啦!不過市面上的量身訂製塑身衣千萬種,要如何選擇品質好,價格方面老公又可以接受的呢?
prod-01   
當然也找過許多間大品牌的塑身衣,雖然每個牌子的產後塑身衣都非常吸引我,不過陪伴我去看的老公也提醒我不要急、慢慢看,要多多比較各廠商在從中選擇最適合的。反正我是預計生產完做完月子之後才開始穿,所以倒是真的也沒有這麼急,最後會選擇赫本塑身衣是因為老公的同事,老公的同事生產後也是穿著赫本的產後塑身衣,結果很順利的恢復以往的身材,老公同事也說赫本塑身衣材質非常透氣舒適,彈性也滿好的,之前夏天也是照穿不誤(會熱是一定的啦!不過為了美什麼事我都願意做),不會像其他塑身衣因為彈性不好又加上不透氣,所以沒穿幾天就穿不住了。
現在我已經在倒數卸貨的日子啦!雖然珍貴又難忘不過我還是希望可以快快卸貨,靠著運動、飲食以及塑身衣恢復我往日的身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