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7日 星期二

母親節禮物首選-赫本塑身衣

眼看著母親節即將來臨,是否已經想好母親節該送什麼禮物給媽媽了呢?我和姐姐已經打定主意要送媽媽塑身衣,然後自己也順便訂做一套這樣,因為我和姐姐差一歲,不論是學費或是補習費媽媽都要花雙倍的費用,不過卻不會因為這樣而少給我們什麼,每次都是自己省吃儉用來付我和姐姐的學費,每次看到都覺得很不捨,自己便下定決心之後出去工作一定要對媽媽很好。而現在終於有了穩定的工作了,買一件量身訂製塑身衣給媽媽也不為過吧!媽媽也是女人也愛美,每次都在跟我們嚷嚷自己年輕多瘦(老是說我們現在太胖該好好減肥),殊不知生完我和姐姐後身材就大走樣,肚皮鬆弛骨盆也因此變大,前面也有說媽媽很省吧,總是不把錢拿去訂做一件量身訂製塑身衣,買了便宜的塑身衣當作產後塑身衣,不過卻因為材質太悶熱,彈性又不佳,媽媽只穿了兩天就把那件塑身衣打至冷宮。
圖片 3    
近幾年因為媽媽年紀也大了,代謝變慢,肉也鬆弛了,除了有空會陪媽媽去運動之外,媽媽也一直很想訂做一件雕塑身材,雖然塑身衣沒有瘦身的功能,不過卻可以將肉肉們雕塑起來,再搭配飲食及運動可以達到更好的效果。不過既然媽媽已經決定想要量身訂製塑身衣,我們當然在所不辭,我和姐姐分別上網查了資料與到處問同事朋友,最後決定選擇赫本塑身衣,赫本塑身衣的材質是採用零膚觸的材質,所有材質都需經國內外 Oeko-Tex Standard 100SGS兩道安全認證,確認符合嬰兒級安全標準,不含 游離甲醛、偶氮、有機錫等致癌物質,再加上赫本零膚觸材質採用特殊平整織法,彈性高且透氣抗菌,讓你不會有穿不住的問題。
因為赫本塑身衣為量身訂製的塑身衣,所以製作需要花費比較長的時間,打算這個週末帶媽媽去赫本專櫃了解訂做,這樣就可以在母親節拿到塑身衣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