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9日 星期日

人生第一件量身訂製塑身衣

我是朋友當中較早結婚生小孩的,所以朋友看到我生出大寶每個人都吵著要當乾媽,週末也三不五時的跑來我家看大寶(還不是來找我!!!)每個姊妹你一言我一語,說有多熱鬧就有多熱鬧!前鎮子我生日,幾個姊妹超貼心,居然騙我要去吃下午茶,叫我老公自己顧小孩,結果居然帶我去赫本專櫃試摸及了解產後塑身衣的材質,說是當媽媽第一個生日,所以給我一個大大的驚喜-送我一件量身訂製的赫本塑身衣當生日禮物,害我差點淚灑赫本專櫃,當下就馬上量身訂製塑身衣,接著就請朋友去吃貴婦下午茶以表達我感謝之意!
initpintu_副本  
赫本塑身衣的小姐態度都非常親切,因為我沒有訂做過塑身衣,再加上我是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被拖來的,對於量身訂製塑身衣的任何資訊及情報皆一無所知,所以問了很多超笨的問題,不過小姐都沒有表達一絲的不耐煩,一樣很認真親切的為我解答一切問題,再說說赫本塑身衣材質,赫本塑身衣材質非常透氣,我這麼怕熱有沒有透氣對我而言應該是最重要的考量因素,不過不要看薄薄一層,彈性很大,約束力也滿厲害的,我最在乎的垂屁股及大肚子通通都有幫我顧好好,量身訂製的塑身衣跟一般評價的塑身衣果真真的是差很大,之前其實懷孕後期就有爬文看到別人推薦穿量身訂製的產後塑身衣讓肉肉們歸位,不過看了幾家都覺得價格非常不親切(當時我不知道赫本塑身衣),捨不得花那個錢,不過相較於別家的塑身衣,赫本塑身衣個人覺得非常物超所值,想說等拿到之後先穿個一兩個月,若真的很喜歡在跟老公撒嬌,看看老公願不願出錢幫我買一件赫本產後塑身衣或馬甲塑身衣替換著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