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4日 星期二

女人擔心一輩子的身材,赫本幫你維持!!

懷孕初期的時候就有聽同事和朋友耳提面命的說就算是懷孕也不可以亂吃,只要吃對寶寶有幫助的就好了,甜食那種只是為了滿足自己的口腹之欲而已,對寶寶根本沒有幫助;而懷孕後期的時候除了肚子大很快之外,體重也會直直上升真的很可怕,好多朋友都是因為生完小孩瘦不下來,從苗條的小姐變成了歐巴桑,聽的我心慌慌,所以自懷孕初期我就開始找尋口碑好、品質好的產後塑身衣,也吵著跟老公說生下小孩之後一定要給我買一件產後塑身衣,老公最後還是屈服啦~~沒辦法,孕婦最大
initpintu_副本  
市面上的量身訂製塑身衣這麼多,真是難以選擇,因為夏天快到啦~~產後塑身衣透不透氣當然是我最關注的點,我還是小姐時為了愛美曾穿過比較古早的那種兩件式塑身衣(便宜的,非量身訂製的),加上我腰很細可是屁股很粗,穿起來腰很鬆沒有的感覺,可是屁股那邊很緊,動作都無法太大,另外那件地雷塑身衣也非常不透氣,之前春天和朋友出去,為求拍照曲線好看一點所以穿了塑身衣出門,結果差點沒有被熱死之後我對塑身衣就非常敬畏~~不過這次為了能在產後黃金時期6個月內健康瘦下來(塑身衣只有塑身之療效並無減肥功能歐),決定狠下心花多點錢訂製塑身衣!問了好多人與到專櫃門市摸材質,最終決定要訂製赫本塑身衣,赫本塑身衣彈性佳材質透氣,又不會因為太舒適而減少塑身衣的功能,是我去幾家專櫃當中不論是價格還是品質都讓我很喜歡的一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