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8日 星期二

誰說當媽媽的不能穿比基尼

誰說生完小孩就不能再穿上泳衣的!懷孕的這十個月我爆肥快二十公斤,從沒看過自己變的這麼大隻,讓我對自己有點沮喪,也不想出門;自從看到赫本塑身衣它們專屬部落格中有可藍和柯以柔他們成功瘦回好身材的文章後,讓我又對減肥充滿信心!
雖然我起步比別人晚,不過我看完文章的隔天就偷偷瞞著老公去赫本塑身衣門市去訂做產後塑身衣,因為赫本為量身訂製塑身衣,所以會完全貼覆你的身體,特殊零觸膚的材質讓你不會憋憋的不舒服,另外,赫本塑身衣會幫你特別加強腹部及屁股,讓你鬆垮垮的肚皮和大屁股可以通通歸位。另外,塑身衣並無減肥之療效歐!他只有雕塑功能而已,所以如果其他家有標榜有減肥功能那一定是騙人的啦!
2015-04-07_113935  
因為還在餵母乳,所以不能不吃或是亂吃減肥藥,不過飲食上還是會特別注意一些,像是不吃炸物零食、吃清淡點等等,都對減肥非常有幫助歐!餵母乳也可以瘦非常快,加上小孩晚上可能又要吵著吃奶,那段時間是最累的時候也是瘦最快的時候,什麼都不用做自然而然就瘦下來;後期再加上一些睡前運動效果就更好了!
現在我離我的目標只差六公斤了!希望我可以在今年夏天以前瘦下來,成功塞進我之前的比基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