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9日 星期四

打造雙眼皮方法

亞洲的女孩兒眼睛都屬於單眼皮或是內雙
為了打造出大大的雙眼皮
女孩們無所不用其極
有的用雙眼皮膠、雙眼皮貼甚至有人用假睫毛營造出洋娃娃般的迷人雙眼
有些人因為每天黏雙眼皮膠或是貼雙眼皮貼之餘
很幸運的眼睛定型變成了雙眼皮
不過也有些因為長期的撕撕黏黏眼皮反而鬆弛了
況且有些人黏貼的技術不好眼睛不僅不會變成漂亮的雙眼皮
眼型還會變得很怪
像我就經歷過這種時期
剛開始黏雙眼皮的時候因為對自己眼皮狀況不太熟悉
不僅雙眼皮膠帶在眼皮上超級明顯外
整個眼形還會變的很詭異
每次都貼到眼皮都已經紅腫了還是不滿意
不過現在因為貼了很久也練習很多次了
所以幾乎一兩次就可以完成
不過自己還是很擔心長久貼下來眼皮會鬆弛
所以近期其實有在認真考慮要不要直接去割雙眼皮
這樣就不用一直黏那麼辛苦
像我很多朋友也跟我有一樣的困擾
割完雙眼皮之後整個人變的比較有自信這就不用說了
連化妝都變的好快歐
而且怎麼畫怎麼美
超令人羨慕的
況且現在醫美科技如此發達
技術也越來越好
雙眼皮手術這種常見的手術失敗率較低其實根本不用擔心
只要和醫生做好詳細的術前諮詢
想要變成怎樣的眼睛只要不要太誇張醫生都會為你做到
不過我還是強烈建議愛美的女孩兒既然下定決心要用眼睛就可以選擇好一點的評價高一點的
畢竟眼睛割完醫生就沒事了
不過這可以會跟著你一輩子的眼睛
小心謹慎一點總是好的
不過我覺得我很幸運
因為朋友之前都在同一家用
也都用的很成功
所以我應該也會去那家用
醫生和護士人都非常好也非常專業
這樣我也比較不用擔心做出來的成果我不滿意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