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8日 星期二

準備去割雙眼皮囉

上週末是同學會
超久沒有見到大家
因為大家都很忙所以一直都沒有約
這次早早就約了時間要大家把時間都空出來
不過這次最大的亮點還是我們班的一個女生
本來就長的還不錯
可是因為他一直很不滿意他的內雙所以去做了雙眼皮手術
沒想到變的更漂亮
又瘦又漂亮超像麻豆的啦
因為我也滿想做雙眼皮的所以就跑過去詢問他關於雙眼皮的問題
他說每個人會因為眼形、眼下脂肪或是想做出來的效果而採用不同方式的雙眼皮手術
而該做哪種類型的雙眼皮手術則是要跟醫生諮詢之後才會知道
雖然很想做雙眼皮手術不過因為覺得很害怕所以遲遲沒有去做
不過現在看到朋友用了變超漂亮我整個人變得超有動力阿
朋友推薦我他去用的那家
他說那家也是朋友推薦給他的
不僅醫生態度很親切也很專業
所以就不會那麼害怕
講著講著我朋友居然說要陪我一起去諮詢
想到有人要陪我一起諮詢忽然覺得更有勇氣了
和朋友約了下週末一起去諮詢順便去逛個街
雖然有點期待不過同時也有點害怕
雖然知道一定會變美不過想到要改變還是會有點緊張阿!!!!
和醫生諮詢好若是沒有其他的問題就可以跟醫生約用眼睛的時間了呢
一想到我以後可以不用粘雙眼皮貼就可以有超漂亮的雙眼皮我就好開心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