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8日 星期三

柚木家具/實木家具度假風

我小時後真的很不喜歡柚木家具實木家具
覺得大理石的看起來更高級
不過現在我卻深深愛上柚木家具與時木家具
大理石雖然感覺很有質感
不過可能是因為許多辦公大樓都是用大理石
讓我覺得大理石讓人更有距離感也有壓迫感
搬家時更不用說
一想到要移動大理石的家具頭就痛
而柚木家具與實木家具也非常有質感
除了有質感外也非常耐用
搬家時雖然也不輕啦!!
不過至少比大理石家具來的好移動許多
況且實木家具與柚木家具不僅會更有親切感外
也有讓人感到放鬆的魔力
難怪許多度假勝地大多使用柚木家具與實木家具
再加上一點藤編家具度假氣息更是大大加分
 2  
像是在游泳池旁或是湖畔
放上幾把柚木家具或實木家具的躺椅
再加上大大的遮陽傘
如此簡單的設計卻可以讓人感受到濃濃的度假氛圍
 3  
另外從網路上看到張圖片害我超想立刻飛到日本賞櫻阿!!!
其實我們陽明山上等等其他山區也有許多超美櫻花盛開
要賞櫻在台灣就看的到啦~~
不過我真心覺得應該多設置這種椅子
坐在櫻花樹下賞櫻
伴隨著櫻花花瓣的落下
說有多浪漫就有多浪漫!!!
若不是櫻花也可以用這種設置
夏天還可以下樹下乘涼
也超級愜意的
可惜台灣實在太小太擠了
如果像國外一棟房子就有超大一片的庭院草皮
我一定會把躺椅與上面的這種柚木家具/實木家具通通擺在庭院內
雖然沒有游泳池不過在躺椅上看看書順便做個日光浴也是件非常享受的事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