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日 星期五

雙眼皮手術-想要變成郭雪芙漂亮大眼

最近迷上一部偶像劇叫喜歡一個人
本來不看連續劇的我因為無聊看了一集就此迷上
加上本來就喜歡郭雪芙
所以失心瘋的花了幾天時間把前面的劇情通通看完
除了看劇情之外
也忍不住一直注意郭雪芙的眼睛
 郭雪芙  
自從決定要存錢去動雙眼皮手術後便養成了一個習慣
無論看電視還是路人都會看一下別人的眼睛
看看自己喜歡哪種眼睛也希望我開完雙眼皮手術後會他們一樣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
眼睛是人的靈魂之窗也是與人接觸第一眼會看到的地方
而郭雪芙的眼型正好是我喜歡大大圓圓又有明顯的雙眼皮
不過並不是每個雙眼皮眼型都適合每一個人
還是要經由與醫學美容醫生討論過後才會知道自己到底適合哪種眼型
因為眼睛不是大就好看還要配合自己臉的大小、臉型與眉毛與眼睛之間的寬度等等
而且像不同種類的眼睛經醫生評估可以使用不同的雙眼皮手術方式讓眼睛達到最完美的狀態
像是割雙眼皮縫雙眼皮釘書機雙眼皮或是也有混合的方式(割雙眼皮與縫雙眼皮兼具)等等多種方法
醫美醫師會只用最適合你眼睛的方式來做雙眼皮手術
不過我覺得如果真的要去做雙眼皮手術還是找好一點的
價格貴一點我是覺得無所謂
做出來的成品是你喜歡的才是最重要的
畢竟眼睛是會跟隨你一輩子的
不要一時貪小便宜去做便宜的雙眼皮手術
當然便宜也是有很多很好的
不過如果真的做的不如預期到時哭就來不及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