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9日 星期四

最愛韓國網拍

最近下班閒來無事就會逛個網拍
因為天氣越來越涼了
每次換季總想要買很多衣服
不過每次買都很擔心會買到品質不好的衣服
那時心情都會滿差的
因為網拍每次買都會等很久
結果期待半天來的又跟網路上長的不一樣
當下就會覺得等了超久結果居然被騙了
導致現在我都比較喜歡買韓貨XD
雖然韓貨單價偏高     
不過相對的他的品質和剪裁我都非常喜歡
而且買材質好一點的衣服除了穿的當下心情好
因為版行好會被誇獎外
也可以穿的比較久
前陣子朋友介紹一家韓貨網拍
價格雖然跟平價的比起來還是比較貴
但跟許多韓貨比起來卻比較便宜
材質和版型都滿好的
應該是老闆直接從韓國東大門批發來的吧?!
除了韓國女裝批發外也有韓國男裝批發!!!
覺得超級特別的
通常韓貨很多幾乎都只有賣女裝而已呢
以下就是我購物清單給大家參考~
 1  
我真的非常抗拒不了可愛的針織衣
雖然素色的針織衣我也喜歡
不過這是兩個不同的感覺
素色的針織衣是平常都可以穿
可是像這件有圖示的針織衣穿起來超級可愛阿!!
去約會聚餐都非常適合呢
 3  
這種短版的素色針織是跟男朋友約會的小心機呢
雖然看起來素素的好像沒有特意打扮
不過可能一伸個手就會微微的露出腰部的線條
不僅可以保暖也可以展現微微的小性感呢
 2  
最後就是這件啦~~
初為上班族的我偶爾上班想要稍微正式一點
不過又不想要太正式(一般的襯衫我就覺得太過於正式)
像這種雖然是襯衫不過又不會讓人覺得太過休閒
下半身穿件老爺褲之類的看起來不僅有型又不會隨性
這是我最近喜愛的新風格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