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4日 星期二

雙眼皮進化史

雙眼皮真是大部分愛美女性的一大課題阿
因為亞洲人眼睛多為內雙
有些還會蒙古折
所以化妝就算畫了超濃妝張開眼睛也還是沒有什麼改變
就像我剛開始化妝時
因為對於化妝沒有研究
只覺得要畫到眼睛張開也要有濃濃的妝感才會覺得眼睛大
不過因為我內雙滿嚴重的
所以濃妝常常嚇壞身旁的朋友
之後學會用雙眼皮和假睫毛撐出我的雙眼皮
不過因為我眼皮實在太厚了(裡面油脂過多)
所以細梗或是透明梗的假睫毛完全無法稱起我厚厚的眼皮
不過到最後慢慢研究才終於發現要如何用才可以用出雙眼皮
儘管如此妝還是滿濃的
雖然有比以前淡了不少啦~~
不過有貼假睫毛就完全跟淡妝扯不上任何關係阿
每次在路上看到雖然只畫淡妝但眼睛卻很漂亮的女生我就非常羨慕
所以近期我終於決定去做雙眼皮手術!!!
雖然現在雙眼皮手術滿普遍的身旁也有許多朋友有做過
也非常成功
不過我還是非常緊張
最後有決定了幾家醫美診所
有些是朋友推薦的有些是網路上部落客推薦的
決定都先約時間諮詢之後再決定要去哪家做雙眼皮手術
希望做出來是我喜歡的迷人雙眼皮阿~~
我已經可以想到未來就算不用辛苦化妝也有漂亮眼睛的我有多開心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